搜尋

分享:

康達防潮糖粉(1公斤X5包)/箱

日本先進技術研發而成,抗潮性超強,顏色雪白、恆久亮麗,裝飾糕點即使冷藏也不會溶化,每包250元

系統編號:
154287
整箱售價:
NT$ 1250
簡介:
新一代康達防潮糖粉採用日本先進技術,除了針對防潮性的基本要求外,特別加強糖粉對裝飾產品的附著性,糖粉過篩時,只要輕輕搖動糖粉篩,即可妝點出雪白精緻的作品。
Sugar for decoring
產品名稱 康達防潮糖粉
產品規格 每包1公斤
產品成份 右旋糖、植物油、澱粉
保存方式 常溫保存,有效期限一年

產品說明

日本先進技術研發而成,抗潮性超強,顏色雪白、恆久亮麗,裝飾糕點即使冷藏也不會溶化,專業烘焙師傅首選的極品。用於蛋 糕、甜點、慕斯蛋糕、麵包、甜甜圈、巧克力....裝飾。
領先技術,抗潮性超強
日本先進技術研發而成,抗潮性超強,顏色雪白、恆久亮麗,裝飾糕點即使冷藏也不會溶化,專業烘焙師傅首選的極品。

防潮糖粉剛推出時,技術上講求它的防潮性,所以製作時,以糖粉的乾燥度及防潮性為首要考量,但糖粉太乾太鬆的結果,師傅裝飾成品時,糖粉掉落太快,造成分布不均勻的現象,另外過於乾燥的糖粉附著性不佳,尤其是麵包類商品,消費者取用時糖粉掉落嚴重,不僅失去裝飾的美感,口感也大打折扣。

創新研發,附著性佳,操作更容易
新一代康達防潮糖粉採用日本先進技術,除了針對防潮性的基本要求外,特別加強糖粉對裝飾產品的附著性,糖粉過篩時,只要輕輕搖動糖粉篩,即可妝點出雪白精緻的作品,徹底改善過去糖粉瞬間大量掉落的困擾,新一代技術讓糕點裝飾創意更能肆意揮洒,日本專業師傅指定選用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