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分享:

康達香草棒-特級 (1公斤/箱)

產自馬達加斯加的珍貴香草,帶有強烈濃厚的香草芳香,頂級15公分特級品,豆莢飽滿色澤濃黑,五星級點心主廚指定使用。

系統編號:
151438
售價:
NT$ 0
簡介:
完美的香草豆莢應該是充滿香氣,有著黑色的薄外皮看起來柔軟豐滿。用手指輕輕擠壓香草豆莢覺得有點油膩的觸感。香草豆莢 產自馬達加斯加的珍貴香草,帶有強烈濃厚的香草芳香,嚴選豆莢飽滿色澤濃黑的特級品香草棒,濃郁的香氣能使產品增添誘人的風味,五星級飯店點心主廚指定使用。
Vanilla Stick
產品名稱 馬達加斯加香草棒
產品規格 1公斤(特級品15公分)
產品成份 香草
保存方式 常溫乾燥陰涼處保存

產品說明
香草豆莢 產自馬達加斯加的珍貴香草,帶有強烈濃厚的香草芳香,嚴選豆莢飽滿色澤濃黑的特級品香草棒,濃郁的香氣能使產品增添誘人的風味,五星級飯店點心主廚指定使用。


完美的香草豆莢應該是充滿香氣,有著黑色的薄外皮看起來柔軟豐滿。
用手指輕輕擠壓香草豆莢覺得有點油膩的觸感。
適用產品各式蛋糕、西點、慕思、餅乾、冰淇淋、卡士達醬調配...等。

香草是一種名為『香草蘭』的蘭花果實加工而成的,也是唯一在眾多蘭花草本植物中,可供為食用又具有商業價值的植物。

它是僅次於番紅花之外,價格最高的香料, 清甜的香氣深受西方國家的喜愛。目前用於料理上的香草香氣來自香草豆莢,其中含有香草素
(vanillin)可甜化食品,使具有 清甜的風味。


香草約在種植後第3年才第一次開花,一年花期只有2個月,花朵壽命僅有6小時,因此要依賴人工授粉才能順利開花。此外從開花、收成、加工到包 裝等等,又須耗時近一年,費時費工是香草豆莢珍貴與昂貴的主要原因。

香草豆莢最早期種植在墨西哥,目前種植地幾乎都集中在馬達加斯加(Madagascar),它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種,具微微的果香,如今是許多產品的最佳配角,在各式飲品、西點中它讓味道更為甜美,甚至變成各食品廠家的獨家秘方之一。而廣為世人所知的是香草的冰淇淋、可樂、巧克力、咖啡。


香草豆莢使用方式,先以小刀將香草豆莢從中間切開後,以刀尖稍微刮一刮,即可取下珍貴的香草籽,然後將整隻豆莢與香草籽一起浸泡在所要使用的食材內增加香味,一般來說2.5公分的豆莢等量於一茶匙人工香草精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付款方式:



宅配貨到付款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,確認之後,才會出貨,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)。


 
配送方式
透過宅配或是郵局送達。
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

配送範圍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請填連絡客服人員 02-2626-8922